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首部互动电影《Pk.COM.CN》专题 >正文

《PK.COM.CN》女主角曝光 牛萌萌取代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6:59 新浪娱乐
《PK.COM.CN》女主角曝光牛萌萌取代李宇春

牛萌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PK.COM.CN》女主角曝光牛萌萌取代李宇春

《PK.COM.CN》女主角曝光牛萌萌取代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房祖名陈柏霖担任男主角的电影《PK.COM.CN》制片方正式向媒体公布:牛萌萌取代李宇春(blog)成为该片女主角吴羽飞扮演者,而牛萌萌已进组拍摄了一段时间,导演小江对她表现相当满意,并称:“牛萌萌会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新人。”

  昨晚在大连老虎滩海边一个仓库拍摄的一幕重场戏吸引了来自外地及大连本地的数十位记者,而制片方也通过这个场合向媒体正式曝光了女主角牛萌萌及其造型。牛萌萌在接
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自去年到现在一直在拍海岩(blog)《五星饭店(blog)》,得知能最终出演电影《PK.COM.CN》中的女一号觉得“很荣幸也很突然”。之前虽然有李宇春不愿意出演的纷纷绕绕变故,但牛萌萌表示自己“没有时间想压力”。她告诉记者,自己作为一个新人,目前首要的任务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她表示,对超女前几名并没什么特别感觉,相对来说还是较喜欢李宇春。制片人钱重远、小岩在谈到确定女主角的过程时很有感触,自李宇春退出这部电影后制片方和导演又圈定了多位女主角的候选人,其中不乏一线女星和歌手,在几个月中经过多次试戏讨论最终认定牛萌萌虽然是个新人,但演技很棒,最适合这个角色。在与房祖名、陈柏霖实拍镜头后剧组所有人员都认为这是个最佳组合。

  在《PK.COM.CN》中,牛萌萌饰演的吴羽飞是有些男孩子气的女孩,她刚开始酷劲十足,永远昂着头不把别人放在眼里,是校园中的骄傲公主,后来在死党张文礼和季银川的影响下性格逐渐开朗,而且颇有女人味。有意思的是,记者在片场看到,拍摄一幕张文礼过生日的场面时,面对一个超级大包子上面插满的蜡烛,陈柏霖以及牛萌萌跟房祖名开起了疯狂的玩笑,牛萌萌戴上了玉米烫似的假短发头套,居然和李宇春有几分像。于是,片场的记者们就说,看来小江导演还是有李宇春情结。而在以前的一些媒体报道中,牛萌萌则有“小张曼玉”之誉。

  在两位男主角房祖名和陈柏霖眼中,牛萌萌“是个非常好玩的女孩子”。而牛萌萌把二人称为自己的同龄人,“他俩天马行空,像小孩子。” 牛萌萌告诉记者,他们三人相处很愉快,有空就会聊天。在她看来,“房祖名和陈柏霖特有想法,他们在拍戏中的创作欲望带动了我”。

  而当记者问牛萌萌最喜欢谁时,她引用了吴羽飞的一句话说:“我喜欢房祖名,也喜欢陈柏霖”。不过,当她说自己喜欢郭德纲(blog)时,房祖名和陈柏霖都愣了,像是在听天方夜谭。

  据了解,由牛萌萌演女一号的海岩大戏《五星饭店》将于10月左右在全国播出,而电影《PK.COM.CN》档期也定在十月,看来,牛萌萌今年很有可能会如导演愿成为焦点人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