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拍摄不封场 剧组月底将移师横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11 沈阳今报
《黄金甲》拍摄不封场剧组月底将移师横店(图)
周杰伦:都夸我的演技好

  今报讯 (记者王琳娜)《满城尽带黄金甲》月底将移师横店,届时不但会有第三场发布会,拍摄现场也不封场,按照制片人张伟平的设想,就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黄金甲》。

  地毯式宣传轰炸超《无极》

  4月23日,《黄金甲》还将在北影厂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次导演张艺谋将会带领第三梯队的演员,即前两次发布会没有露面的刘烨陈瑾、倪大宏、“谋女郎”李曼和“谋男郎”秦俊杰一起亮相,整部影片完整的人物关系也将最终揭晓。剧组到横店后也不会拒绝媒体探班。

  张艺谋这次拍戏为何一反常态欢迎记者呢?制片人张伟平表示,同媒体“斗争”了这么多年,不但体会到媒体辛苦,也意识到,八卦报道不但会转移观众注意力,还有可能伤害影片,因此决定开诚布公地同媒体合作。

  此外,片方的最大目的就是,要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地毯式的宣传,宣传规模绝对超过去年的《无极》。至于是否担心宣传过头,引来全国讨伐《无极》似的后果,张伟平则笑着表示:“手里有粮,心里不慌。”周杰伦比魏敏芝演得好

  剧组三位“业余生”周杰伦、秦俊杰和李曼的表演,恐怕是影迷和媒体最关心的问题。张伟平则胸有成竹地笑着说:“你们要相信艺谋的调动能力,他们再业余,还能差过魏敏芝?魏敏芝当年连电视都没看过,还得过联合国的大奖呢。”

  张伟平对周杰伦的表演也特别满意,连称角色选得准确。很多人担心身体单薄的周杰伦能否演出大将军英武的感觉,张伟平解释说,其实周杰伦的角色是宫廷近卫军首领,也掌控着宫廷局势的变化,角色着重表现他冷峻和沉默背后的心机,因此周杰伦的内心戏特别多。张伟平也称赞道,周杰伦虽然眼睛不大,表情很酷,但是演起来却很传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