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周迅香港金像奖封后 华谊众星掀涟漪共喜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23:32 新浪娱乐
周迅香港金像奖封后华谊众星掀涟漪共喜悦(图)

周迅获最佳女主角奖泪洒颁奖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金像奖是鼓励香港电影发展的最高奖项,一直都不是内地影星的福地,但是随着这几年合拍片的增多,内地影星大举进军金像奖,继章子怡去年在金像奖上夺取最佳女主角之后,周迅作为内地演艺界的代表再次封后,为内地影人带来惊喜的同时也在被称为中国文化中心的首都北京掀起了不小的涟漪。新浪娱乐独家连线了华谊兄弟的旗下艺人,大家无不为周迅的成功欢呼雀跃。

  罗海琼(blog):周迅获奖预示内地与香港文化一体化是大势所趋

  一直守在电视机前的罗海琼看到周迅香港封后的现场转播后,于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周迅表示了祝贺。她由衷地为周迅感到高兴。“与周迅相识在2000年拍摄《像雾想雨又像风》的时候,那是我第一次拍戏,还是名新人,而周迅已经是知名度很高的老演员了,她对我在各方面都十分照顾。记得有一天我没吃早饭,她就把手中的酸奶递给我,说起来好象挺可笑,怎么把正喝的酸奶给别人,其实我们之间是很不见外的,她是很随性的性情中人。”罗海琼表示,周迅获得香港金像奖的肯定决非偶然,标志着内地与香港文化一体化是大势所趋。

  霍思燕:周迅被金像肯定是早晚的事

  霍思燕一直就是周迅的粉丝,“周迅被金像奖肯定其实是早晚的事,她已经拿了内地几乎所有的奖项,其中还有国际大奖,内地于港台的距离逐渐缩短,文化交流日益增多,能获得港台的奖项也是很自然的事。现在的周迅,呵呵,可是事业爱情两得意,她会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许还幻(blog):能打动人的表演就是最好的表演

  与罗海琼一样,许还幻也与周迅在《像雾想雨又像风》中结缘。在电话里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周迅获奖让我太开心了,我始终认为能打动人的表演就是最好的表演,周迅做到了。”

  许还幻介绍,第一次知道周迅的名字是在电影《苏州河》中,她那双面对爱人被叛的眼神,让自己很久无法忘记。 "后来《像雾想雨又像风》中,我们因为表演上的问题进行过很多次交流,她是很爱琢磨的演员。关于周迅的表演,业内总有一些争执,因为她没有受过任何专业训练,但实际上她的表演起来反而不受任何束缚,能够更真实自然的演绎人物。她是那种很有天赋的演员,但通过我们的合作,我了解到,周迅的成功来自于天赋加勤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