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章子怡娇俏周迅幸福 李冰冰清新典雅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3:39 沈阳晚报
章子怡娇俏周迅幸福李冰冰清新典雅亮相(图)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章子怡娇俏周迅幸福李冰冰清新典雅亮相(图)
李冰冰

章子怡娇俏周迅幸福李冰冰清新典雅亮相(图)
周迅与陈可辛吴君如

  今年是金像奖25周年的“银禧”,因此本届金像奖的嘉宾阵容尤其引人关注。05年中国电影在国际电影市场上取得重大突破,李安《断臂山》章子怡《艺伎回忆录》广好莱坞受资深好评,《功夫》《狼犬丹尼》《无极》(blog)等也在海外电影市场方面大卖特卖,中国影视的海外认可度和市场影响力节节攀高,惊现“牛”市。今年的金像奖在水涨船高之季,高位开盘,必将在深度聚焦亚洲娱乐眼球的同时,在国际影响力和国际公众参与方面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由于但由于周润发
张曼玉的缺席,香港地区的亮点集合在了三个大哥级人物——成龙梁朝伟刘德华身上,而内地的焦点则以三位当红花旦最为引人注目,章子怡、周迅李冰冰(blog)当仁不让地登上了寸土寸金的红地毯。

  章子怡娇俏周迅幸福

  章子怡无疑是当晚金像奖分量最重的女嘉宾。近段时间来,频频在各大国际电影颁奖礼上亮相的章子怡几乎清一色的着阿玛尼特别为他量身设计的华丽礼服出场,尤其是本届金球奖上,一袭草绿色曳地长裙,尽显清新高雅的气质,完美身姿也展露无疑,可以说,章子怡是那晚最让观众惊艳的女星。可是此次金像奖,章子怡的亮相相比以往,并未给大家带来太多惊喜,紫色露肩短裙小礼服,减少了她国际名星的距离感,多了娇俏可爱的一面。作为此次金像奖影后的热门人选,周迅在当晚无疑是最引人关注的,一袭黑色分体长裙让她看起来更加娇小。自从有了爱人李大齐后,周迅的每一次着装都由大齐亲自动手设计,此次也不例外。虽然当晚周迅的服装并未让大家眼前一亮,但爱的力量仍旧让你觉得站在领奖台上的周迅是最美的!

  李冰冰清新典雅胜一筹

  颁奖典礼就是女星们争奇斗艳的秀场,镁光灯的闪烁让红地毯温度骤增,正当人们感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时,李冰冰着一袭白色长裙款步走上红地毯,高贵典雅,仪态万方,如一支雨后百合静静绽放,瞬间成为全场聚光最多的焦点人物,也为五颜六色的舞台斗秀带来一抹清新的亮色。虽然“艳贼”的

性感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但每次秀场李冰冰都会给大家带来出其不意的惊艳效果,此次李冰冰一改性感形象,身着今年香奈尔(Channel)巴黎夏季时装秀上的压轴作品——经典白色山茶花长裙出场,高雅、简洁、精致的香奈尔(Chanel)风格与李冰冰清新优雅高贵的气质相互辉映,胸前及裙摆上洁白怒放的山茶花独特设计配上她极具亲和力的笑容,让李冰冰犹如白衣仙子飘然降临,配上她看似无意,却于零乱中充满别致和风情的松散的发辫,透出一股成熟知性的美,谋杀了现场摄影记者无数的胶片,造型设计以清新高雅胜出一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