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火热开拍 张柏芝体恤剧组人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9:10 新浪娱乐

  2004年4月12日是《第601个电话》开机的第四天,今天上海的气温骤降,最低甚至到了9度,这多少都让摄制组的工作人员们有些始料不及。今天的两场戏分别安排在上影厂的摄影棚,以及威斯汀饭店的房间里。主要的演员依旧是第一女主角张柏芝。

  今天张国立导演早早的就来到了上影摄影棚的拍摄现场,在等待张柏芝化妆的同时,他拿起自己的笔记本放起了京剧,而且还到处找音箱,说是要放给全剧组听。但最终还是
没找到,所以很多人没有耳福听到导演电脑里那些经典的京剧唱段了。张导演听着听着,就自己打起拍子和着电脑唱了起来。引得导演周围的人是个个竖起耳朵聚气凝神的仔细聆听,你还别说,导演唱得还真是不错!

  我们还发现张导的一个小习惯。就是在认可一个镜头的时候他都会打起一个响指,虽然声音不大,但是姿势十足,只要我们看到这个响指的动作我们就知道,这个镜头PASS了。

  张柏芝的到来,给我们的剧组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天气里带来了温暖的气氛。这里可没有一点夸张哦,因为她为我们的剧组特地去买了六十多杯的咖啡,犒劳现场辛苦忙碌的工作人员。喝着热气腾腾的咖啡,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无不感受到了张柏芝的善解人意和体贴入微。身为巨星的她不仅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反而对工作人员的工作都非常配合,甚至还能做出买咖啡这么贴心的举动出来,真是看到了这样一个调皮女生的另外一面。

  相信每一个有张柏芝参加的剧组都会很容易的对她的敬业精神肃然起敬。由于剧情的需要,今天的这部戏需要张柏芝穿得少一些以配合镜头。摄影棚内的温度比室外高不了多少,很多工作人员都穿上了棉衣。但张柏芝还是坚持配合试镜的每一个镜头,尽管也是冷得有些难受,但都无怨无悔的坚持下来。更是主动向导演提出多拍几个镜头,可以使得后期有更大的选择范围。当拍完既定的镜头之后,导演告诉她可以离开摄影棚回到宾馆休息了。但是柏芝和导演说,她决定留在棚里,一旦导演觉得还有什么需要拍的镜头就可以随时拍上了。后来果然是又补拍了一个剧本上原来没有的镜头,而且这个镜头甚至需要张柏芝本人亲自接触到冰冷的水面,我们都知道在这样一个寒冷的日子里,那种感觉并不会好。

  在拍摄间隔的时候她更是和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一样吃起了盒饭,这点真的是让我们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感到愈发惊奇,真的是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吃过盒饭不一会,她就倒在椅子上安静的睡着了。昨天晚上拍戏拍到天亮,今天一早又要起来进行今天的拍摄准备,对体力的要求可想而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