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郭德纲巧为老谋“引线” 《黄金甲》阵容初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14 每日新报

  昨天上午,富丽堂皇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发布会现场充满笑声。郭德纲(blog)虽然只担任了发布会的主持人,但这片“绿叶”却抢了老谋子的风头,一通调侃连张艺谋也招架不住。在郭德纲的穿针引线下,《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演员倪大宏、陈瑾刘烨李曼、秦俊杰等首次亮相。

  说

相声的郭德纲和拍电影的张艺谋,看似没有什么瓜葛,却都是当下娱乐圈的焦点
人物,而在张伟平的撮合下,一场发布会让两个人见了面。郭德纲拿起话筒,成了现场的主持人,众人则“无一幸免”地成了他调侃的对象。

  郭德纲首先向倪大宏提问,倪大宏的慢条斯理被郭德纲调侃道:“您真的是低调,国家话剧院的演员真是了不起!”而旁边的刘烨马上附和:“我和他是一个单位的!”台下大笑,郭德纲随即说:“你也是德高望重啊!”轮到陈瑾,郭德纲又问:“你这么低调,莫非也是国家话剧院的?”陈瑾笑说:“我是北漂。”郭德纲说:“那咱俩得握手了。”

  郭德纲随后就夸李曼像陶虹,然后就开始“套近乎”。当李曼说自己是辽宁人时,郭德纲接口道:“我们是老乡啊,我是天津的!”台下一片大笑。对于李曼在片中的激情戏究竟会如何处理的问题,郭德纲还主动请缨———“我做她的替身!”

  古灵精怪的郭德纲却没有从年仅14岁的秦俊杰那里讨到便宜,当他问“你看张艺谋的电影多还是听周杰伦的歌多”时,秦俊杰不假思索地回答道:“都不少!”郭德纲随即要秦俊杰当场演唱周杰伦的歌曲,秦俊杰人小鬼大,以一脸灿烂的笑容让郭德纲服了软。王轶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