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张柏芝戏里遭围攻 戏外惹车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昨天,张柏芝正式告别了《第601个电话》剧组,完成了自己在该剧中的所有戏份。最后一场戏张柏芝扮演的“大明星”因为电话泄密事件被媒体围攻,身为大明星,张柏芝对于这样的场面真可谓是驾轻就熟。而在戏外,张柏芝日前却险遭车祸,据悉主要原因竟然是被来自中国香港的记者追踪太紧。这位美女影后真的成了“双重明星”。

  昨天与《第601个电话》剧组最后一次合作愉快的张柏芝,在上海科技馆拍摄“机场
”戏份。这场戏的内容是张柏芝扮演的明星电话遭到泄密,众多记者围追张柏芝,问“是否被骚扰了”之类的问题。

  有趣的是,不少前往探班的记者也都积极加盟到群众演员队伍中去,自己演自己,结果现场的拥挤程度远远超过了平时,显然导演张国立对最终得到了这样的“画面”非常满意。

  对于第一次合作的张国立导演,张柏芝评价:他很有控制能力。而张国立更对张柏芝的专业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据说前几天赶来探班的冯小刚导演也约柏芝吃饭,对于这位港味十足的女星,冯导表示:“她非常好,有机会一定要跟她合作。”

  然而,记者同时获悉,就在几天前的记者会后,张柏芝行车超速,撞上人行道侧,并有轻微碰撞,还好人车均无碍。原因竟然是有香港记者追车导致,赶到现场的交警虽然见到张柏芝吃了一惊,但仍然严格依法处理这起事故,对司机和张柏芝都进行了“安全教育”。

  在戏里被“围攻”、在戏外被追踪,张柏芝真的算是一个“双重明星”,虽然享受身为明星的尊崇和被关注,却也不得不忍受公众注目下的“透明生活”,难怪对此她本人表示“有点不开心”。 (文/刘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