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理发师》三大主演现场秀绝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36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在21日举行的《理发师》首映式上,陈坤(blog)曾黎(blog)王雅捷(blog)几位主演除了回忆与陈逸飞导演的合作经过,还现场大秀了一把,再现了影片《理发师》(blog)中的精彩片断。

  在电影《理发师》中,陈坤着实过了一把理发的瘾。虽说电影早就拍完,但把玩起理发师的那套行头来,陈坤仍是相当熟练。

  陈坤:这个我在剧中用过一段时间。

  经纬:注意看他的手势是非常专业的,要我就这样的,这样拿吗?剪子怎么拿的?

  陈坤:都是需要练习的

  经纬:我可不舍得。

  在片中,陈坤与曾黎扮演的一对表兄妹虽然互相倾心,但由于种种原因无法生活在一起,他们只好通过眼神的交会来传达心声。陈坤练就了一副好眼光,曾黎的眼神也着实了得。

  若论起三人中最有收获的,还要属饰演歌女俞绵的王雅婕。一直说自己嗓音嘶哑不适合唱歌的她,经过拍片期间的一段训练,现场演唱起片中歌曲《夜来香》也是娇媚万千。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