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热拍 周笔畅自称还没隐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1:23 东方早报
《第601个电话》热拍周笔畅自称还没隐私(图)
周笔畅

  正在上海拍摄的电影《第601个电话》,上一次允许媒体探班是因为需要拍摄张柏芝饰演的天佑在机场被“记者们”热情迎接的戏码。而昨天,影片在上海电影制片厂内拍摄一场新闻发布会的戏,同样又“大方”地对媒体公开了拍摄全过程。

  周笔畅(blog)畅所欲言

   送走了张柏芝后,周笔畅俨然成为《第601个电话》中最重要的演员。昨天,为了从各个角度拍摄周笔畅饰演的易淑冲入发布会现场,喊出一句“那600个电话有一个号码错了”,而后被保安强制赶出现场的一幕,导演张国立与一干群众演员花费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

  接受采访时,周笔畅显然比前一次宣传《春田花花同学会》时,坦然也开朗了许多。不过,“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依然是周笔畅没有学会的一点。早报记者提起上一次发布会上,张柏芝预言周笔畅会赢得新人奖一事,诚实的周笔畅回答:“其实我和张柏芝还没有演过对手戏,那次发布会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所以,她说了这句话以后,我对她笑了一下,不过她没有看到。”

  去年“超女”比赛后,周笔畅的手机也曾成为热情的笔迷不断骚扰的对象。谈起此事,周笔畅表示自己可以理解笔迷们疯狂的举动,“不过还是觉得很烦躁,因为上课也受影响。晚上突然响起,又会骚扰到同学。所以最后迫不得已,我还是换了号码。”如今开始在娱乐圈中闯荡,对今后可能会遭遇到隐私曝光,周笔畅似乎还没设想过:“希望大家高抬贵手吧……其实我没有什么隐私的。”

   谢晖夫妇友情客串

  昨天,谢晖、佟晨洁夫妇也在该片客串。与此同时,早报记者还发现昨日拍摄的“发布会”,基本情节正是根据本片监制冯小刚导演去年因家庭地址被媒体刊登后,在记者会上对媒体大发雷霆的一幕所改编。客串演电影,谢晖说自己是第一次。不过,应付电话号码外泄,他却一派经验老到的态势。“基本现在像我们这样的,都有两个电话。而且现在换号码很容易。当然,不是特别过分的骚扰我也不会怎么样。”刘嘉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