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逸飞遗作《理发师》专题 >正文

陈坤罢录节目经纪人曝真相 都是自行车惹的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2: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日,陈坤罢录央视《理发师》首映节目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对于传闻的陈坤是嫌CCTV6《中国电影报道》的这个节目太娱乐化而罢录的说法,昨日,陈坤经纪人董可妍给予了否认,并首度透露真相。原来,陈坤只是因为不会骑自行车而拒绝上节目。

  现场 自行车前拒绝“娱乐”

  4月21日,在陈逸飞遗作《理发师》北京首映式后,CCTV6《中国电影报道》栏目在现场做了一期节目。由于《理发师》讲述的是陈坤扮演的陆平与曾黎(blog)扮演的宋嘉仪缠绵20年的风雨爱情,他们的相识相知都源于一辆破旧的自行车。《中国电影报道》于是设立了一个环节,他们要求陈坤和曾黎再次骑上这辆自行车,即兴表演一个情景。

  于是,曾黎非常配合地挽着陈坤出场,还把头靠在陈坤身上,入戏很快。而此前一直心情不错的陈坤走到自行车前后,就向经纪人打了一个“不录”的手势,其经纪人一个箭步冲上前台,向该节目编导表示,“马上停机,马上停机。”大家还没反应过来,陈坤就坐回了原位。随后的一个关于《理发师》里几种爱情形式的拷问环节,也因故取消。在编导答应其经纪人激烈的要求后,陈坤还向现场观众表示:“我一直不是个很娱乐的人,所以我希望我们今天做这期首映特别节目,所有的观众焦点都围绕影片本身,我不习惯那种方式。”

  真相 重庆长大不会骑单车

  昨日,董小姐在电话里很无奈地向记者吐露了真相:“别的栏目组在做节目前都会告诉我们流程,好让彼此心中有数。可《中国电影报道》事先并没有和我们沟通节目流程,要求陈坤唱《月半弯》,要搞

小游戏,都是临时加的,但我们都答应了。不过后来因为陈坤确实不会骑单车,所以无法进行这个环节的录制。”

  据了解,陈坤从小生活在重庆,那里山地特别多,所以市民普遍都不大会骑自行车。“在电影里,陈坤也只有一个镜头是在骑自行车,而且那次拍摄把他摔得够呛,所以他对自行车有点天然的抵触心理。再加上那天整个节目的氛围就是在怀念陈逸飞老师,但主持人要陈坤做的环节是‘春暖花开的江南,情人去踏青’,这和电影以及节目氛围极不吻合,所以陈坤后来就没答应。”(记者 罗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