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探班《第601个电话》 “冯导开骂”事件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39 深圳商报

  本报讯 由张国立执导的《第601个电话》正在上海热拍中,记者昨日应剧组所邀,前往探班。

  冯小刚事件上了银幕

  拍摄现场在上影集团公司办公楼二楼的中厅,此地已被布置成一个“尊重隐私维护权
益新闻发布会”的会场,只见主持人刚要宣布会议结束,一位记者说还有一个问题,当他通报是某报记者时,主持人大发雷霆,说:某报是垃圾!保安快把他揍出去!保安一拥而上,把他拖了出去,会场顿时一片混乱。

  这岂不是去年冯小刚与北京某报发生磨擦事件的翻版吗?探班的记者都很纳闷。本报记者想看看剧本,了解为何要安排这一情节,但未能如愿。看来,此事虽已风平浪静,但冯大导演与他的哥儿们仍是耿耿于怀,否则怎么可能将这个情景在冯小刚担任监制的片子上重现呢?可恼的是这批充当戏中记者的群众演员,在会场上发生了如此大事,却仍呆如木鸡。相反在一旁探班的记者却频频亮起闪光灯,无奈张国立导演哭笑不得地大声说:“唉!你们看看真正的记者,他们多么敬业!”

  

申花队谢晖夫妇客串出演

  记者定睛一看,那个新闻发布会上坐在主席台上的竟是申花足球队的谢晖和他的夫人、模特儿佟晨洁。当谢晖从台上下来时,记者问他,这是一个文娱的还是体育的发布会?你扮演的是什么角色?谁知他也没弄清剧情,只是应张导之邀,利用昨天申花队放假来客串一把。

  他说看过张国立的许多戏,对他很敬佩。问到你如果碰到电话号码泄露时该怎么办?谢晖回答更干脆:换一个吧!反正成本不高。他说这么一个小镜头就拍了老半天,感慨导演和教练差不多,太辛苦了。据说张国立还将邀请王刚等大腕客串,他自己也将扮一个唱片公司的董事长,看来,《第601个电话》肯定是一个“明星大聚会”,所吸引的眼球就不仅仅是周笔畅(blog)的“粉丝”了。

  周笔畅拍电影的兴趣更浓

  周笔畅昨天穿了一身牛仔服亮相,守候多时的“粉丝”问她为何这样打扮?她说这是戏服,导演安排的。周笔畅在片中扮演一个处处倒霉的小白领,前几天拍外景时她要掉进一个没盖的窨井内,拍了好几条都没通过,连蹲在井内托她的老师傅都被臭气熏得受不了。相比之下,昨天拍内景要舒服多了。不过笔笔很谦虚,一个劲儿地称赞张导对她的帮助。还特地强调,导演是演员出身,知道演员辛苦,所以从不骂演员。她还说,拍了两部片子后,对拍电影的兴趣越来越浓了,不过想演和自己性格相似的角色。她说如有时间,会关注今年“超女”的比赛,尤其是决赛,她会争取看。至于是否也怕自己隐私泄露,笔笔反而很大方地说,我没什么隐私,但也希望大家手下留情。深圳报业集团驻沪记者楼乘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