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为《第601个电话》拍摄 周笔畅甘愿被冷风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5: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601个电话》摄制组今天下午在外滩附近一处大楼内拍摄夜景。周笔畅(blog)在下午抵达片场,随身还带来了她那只备受疼爱的小猫。周笔畅很有爱心,跟小猫咪可谓形影不离,亲密无间。因为怕小猫见到人多怕生,周笔畅一得拍摄间隙就把爱猫抱在怀里,轻抚安慰,十分亲昵。

  今天周笔畅再次显示出强大的号召力。许多歌迷闻讯赶来,甚至还有从外地赶来的
。因为拍摄现场外人不得擅入,直到夜幕降临,还有许多笔亲等在大楼的楼梯口、底层大厅和外面的街道上。甚至还有两位女孩子爬到对面楼顶上,在寒风中执着等候,只为见周笔畅一眼。这令剧组工作人员颇为动容,周笔畅也非常感动,站在窗口跟她们挥手示意,要爱惜身体,请她们早点回家,不要再站在那里。

  周笔畅在今天的拍摄过程中表现得非常敬业和投入。在此次夜戏里,她有一个镜头需要站在阳台上,俯视夜色中的城市。因为拍摄地点所在的楼层高,入夜以后温度很低,而且风也很大,只要一开窗,冷风就会猛地倒灌进来。但是拍摄这场戏时,周笔畅还是坚持站在室外的寒风里,不但要按照拍摄要求保持姿势,一动不动,任凭凛冽的冷风吹袭,还要十分投入地融入戏中。每次导演刚一喊停,周笔畅的助理就赶紧跑出去为周笔畅披上外套,把她带进房间里休息,由化妆师把头发重新梳理整齐。剧组的工作人员都看得出周笔畅在外面冻得挺厉害,很是心疼,但是她自己却很坚强,没有一丝怨言,表示只要能按导演的要求演好《第601个电话》,这点苦根本不算什么。等到拍摄再次开始,她二话不说就跑出去继续。导演要求周笔畅走位要掌握好节奏,说她前三步慢,后三步太快了,要重新来过。周笔畅很虚心地听从导演的意见,在室外一次次排演,直到导演满意地喊了声“过!”才被迎回到屋里。虽然拍戏很辛苦,周笔畅还是表示,为了拍好戏演好这个角色,受这样一点辛苦劳累也没有关系。整个摄制组都被她敬业的精神所打动。

  有众多笔亲的热情支持,周笔畅也全身心地投入到表演当中,为今天的拍摄工作写下了完美而深情的一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