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上海热拍 郭德纲杀进电影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7: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第601个电话》正在上海热拍,昨天记者从该剧组得知,自称为非著名相声演员的郭德纲(blog),正式加盟《第601个电话》将与张柏芝周笔畅(blog)共同演绎多场对手戏。

  据剧组内部人员介绍,这位以言语诙谐、言无禁忌著称的曲艺演员加入剧组后,将会在电影中出演一个对剧情发展有相当重要影响的角色,并与周笔畅和张柏芝两人各有一定分
量的对手戏。以其一贯的

幽默风趣,出人意料的表演风格来看,无疑会为这部电影注入许多喜剧的因素。

  《第601个电话》是郭德纲第一次在电影中担当角色,但他一直都毫不掩饰自己对电影所怀的满腔热情。在上个月,他更是主持了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新闻发布会,台前幕后都表现出对影视事业十足的热爱和浓厚的兴趣。此次出演《第601个电话》,是他涉足影坛的第一步,为此郭德纲兴致勃然,称自己是全心投入,倾注了相当的热情和精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