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祖德:我没影射李湘 她不演就是心中有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10 重庆晨报
宋祖德:我没影射李湘她不演就是心中有鬼(图)

李湘(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许征)宋祖德(blog)又有动作,这次他还拉上了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李湘(blog)。记者昨天获悉,宋祖德正在请人将当年引发风波的《星光大道》改编成电影。宋祖德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目前他觉得最好的女主角人选就是李湘,“其实清者自清,她如果不敢演的话更说明她心中有鬼!”

  用喜剧的方式揭黑幕

  《星光大道———女主持人的故事》由邹当荣创作,该书4年前出版时便因为涉嫌影射李湘而引发一场轩然大波。昨日,宋祖德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肯定地表示:“前几天,邹当荣把书给我看,我这才觉得有点相见恨晚的感觉。太有意思了。它讲的是娱乐圈的名人成长史,对那些对娱乐圈充满好奇及想进入娱乐圈的人来说,肯定很有吸引力。我已经找编剧将书改编成剧本了,预计今年八九月开始拍摄该片,我会把它拍成一部喜剧,用调侃的手法来揭娱乐圈的内幕。”

  李湘最适合女主角

  对于该片的男女主角,宋祖德竟然说出了一个让人惊讶的名字:“我觉得这部电影的女主角由李湘来演最适合,我们这两天会跟她联系,把剧本给她看。”但是早在四年前李湘就因为该书有影射她之意而大为光火,怎么可能愿意出演呢?对此,宋祖德表示:“确实有一些巧合的东西,书中女主角叶霞的性格及生活经历跟李湘感觉很相似。但我觉得它并没有影射李湘,如果她要对号入座,我也没办法。其实清者自清,要是李湘不敢演,更说明她心中有鬼!”不过,宋祖德也做好了被李湘拒绝的准备:“如果李湘实在没档期,我也会找一些知名主持人来演,比如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又或者曹颖(blog)也有可能。”

  绝不担心发行障碍

  早前邓建国也曾想把《星光大道》拍成电视剧,却因为书中涉及到太多影视圈黑幕,怕招惹不必要的麻烦而作罢。记者问宋祖德担不担心拍摄完成后的发行问题,宋祖德毫不担心地说:“老百姓就应该知道一些黑幕。中国的电影制作、发行环境越来越开放,我觉得不可能不让这部电影上映,我不担心。”而至于李湘是否接招,记者昨日拨打其手机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