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胡歌《第601个电话》假戏真做 手背上惊现针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5:39 新浪娱乐
胡歌《第601个电话》假戏真做手背上惊现针孔

胡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歌《第601个电话》假戏真做手背上惊现针孔
胡歌

胡歌《第601个电话》假戏真做手背上惊现针孔
胡歌

胡歌《第601个电话》假戏真做手背上惊现针孔
胡歌

  新浪娱乐讯 上影暑期大片《第601个电话》近日的戏,主要是集中拍胡哥。

  英俊、阳光的胡歌在电影中有段戏是打电话时要说自己很帅,导演张国立要的感觉是一种开玩笑似的戏说,但是导演张国立感觉这话被胡歌一说就显得太正经了,有点自我鉴定的感觉。导演张国立说这句话一定要说成玩笑话,虽然你是很帅,但说这句话时要体验一
下从一个并不英俊的人口里说出来的语气。不过话又说回来,让这么帅气的胡歌说出这么“直白”的台词,好象是太难为他了一点啊。

  抛开这少许青涩,镜头前的胡歌表演起来可是相当的敬业。日前在拍摄住院的场景时,胡歌为了配合一场吊盐水的戏,手背上还被扎了两针。当时,导演张国立要求这个镜头尽量真实,一定要有入针的镜头,就叫护士假戏真做,真在胡歌手背上扎了一针。但不幸的是这个镜头来回NG了几回,因为导演始终对效果还不够满意,于是可怜的胡歌手上就被补了一针又一针。不仅如此,连拍摄时给胡歌打的葡萄糖注射液也是货真价实的。直到现在,胡歌左手背上还能看见多个红红的针眼。不过胡歌对此并没有太多在意,也不愿跟人多谈这个,他只说自己觉得这是按导演要求拍戏理所应当做的。他还说,别看在

医院里的戏,拍的时候我都是躺着,看起来挺舒服,其实热得不得了,整个床全湿透了,而且还要插这么多管子,实在是很不好受,所以大家还是要保重好身体,千万不要得病到医院来像他这么躺着受罪。

  在浦东陆家嘴绿地完成的另一个场景的拍摄中,有一个镜头是胡歌撸头发,却赫然地发现自己在掉头发。在这次拍摄中又险些用上了胡歌自己的头发。第一次试拍时,胡歌居然没有用假发,直接硬拉下了一小撮头发。不过所幸有惊无险,导演张国立一看演员表情不对,赶紧叫化妆师,半开玩笑半生气地说,赶紧拿假发!否则如果拍了好几条都不过,那演员不是把头发都揪光啦!

  虽然受到了如此多的“磨难”,胡歌对剧组的工作人员依然很客气,很敬重,每次拍摄都会请全剧组喝饮料。不过内向的他每次分发饮料,都不会多说话,也不大会客套地开玩笑,每次都是很低调地跟助理走到一旁,小心地避免打扰剧组的工作,静静地等待下一场戏的拍摄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