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杀青 张柏芝叹个别镜头有遗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23:15 新浪娱乐
《第601个电话》杀青张柏芝叹个别镜头有遗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影集团投资拍摄的影片《第601个电话》按照预定计划在五月底迎来杀青之日。中午时分,全片最后一个镜头拍摄完毕,随着导演叫一声“好”,张柏芝周笔畅等演员和全剧组工作人员都不约而同地起身鼓掌,庆祝为期2个月的紧张拍摄终于圆满结束。

  周笔畅说,影片杀青了她很开心,也很激动,大家同心协力终于让影片顺利完成。她表示,这次拍摄经历对她来说很珍贵,在这期间她学到了很多东西,无论是从导演身上也
好,还是从其他演员身上也好,她感到收益匪浅。

  张柏芝也表示这次拍摄收获很多,跟导演张国立合作也很愉快。张柏芝还透露说,在后期自己部分的剧本作过一些修改。张柏芝对自己要求很高,表示虽然拍摄完了很开心,但个别镜头还是有遗憾的地方。

  张国立表示,这个戏拍的很辛苦,但终于还是顺利的在预定时间里拍完了,这个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很感谢全体剧组的支持。

  导演张国立在场记的板上贴上“601杀青”几个字,拿在胸前。剧组成员看到了都欢呼鼓掌,喊着“杀青了!杀青了!”,把导演围在当中。拍摄最后一个镜头时,张柏芝一听导演喊“过!”,就从车里出来,叫着一起鼓掌,并亲密地和导演合影。最后,导演请客全剧组喝饮料,并和剧组成员一一合影留念,纪念这个特别的时刻。

  至此为止,上影集团投资拍摄的影片《第601个电话》已经全部拍摄完毕,开始转入更为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请所有关注《第601个电话》的朋友们静待8月影片的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