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吃“杀青饭”惜别 想让时间“停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6:58 新浪娱乐
范冰冰吃“杀青饭”惜别想让时间“停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当一个剧组完成全部的拍摄工作时,演员和工作人员都会一块吃顿“杀青饭”,《心中有鬼》(blog)剧组自然也不例外,日前,在片中成功演绎了神秘角色的范冰冰(blog)也参加了这次大聚餐,这位参加过数十部影视剧的内地当家花旦表示,拍摄《心中有鬼》的这五十天对她来说意义非凡,所以这次的饭吃得别有一番风味在心头。

  《心中有鬼》由黎明、范冰冰和刘若英共同主演,制作班底包括年轻导演滕华弢、《
双瞳》的导演陈国富、《花样年华》的摄影李屏宾、《功夫》的剪接林安儿、《如果爱》的造型师吴里璐等,堪称阵容豪华。剧组于4月10日在上海开机,历50天后于5月29日在浙江安吉完成最后一组镜头。在近两个月的拍摄中,范冰冰和剧组内许多人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拍摄一组撞车戏时,她为追求真实感而撞上汽车,所有人立刻围了上去,围着她嘘寒问暖。

  最后一个工作日的工作量不大,所以结束拍摄时,包括范冰冰在内所有人都还精力旺盛。按照惯例,完成当天的工作后大家会相继离开,但这最后一次却是例外,一个走的都没有。“杀青饭”由黎明请客,在酒的配合下,在场众人的情绪很快进入亢奋状态,又唱又跳,连范冰冰也不例外,直闹了半宿才结束。

  虽然玩得很高兴,但据工作人员透露,在离开时,很多人都掉了眼泪。范冰冰表示,剧组给她的感觉就像是一个默契的大家庭,让人舍不得离开。她在博客上写道,与大家的分离让她“非常郁闷”,“就是想让时间停止,不再转动,就好像是一对相爱的情侣,总觉得上天不公,给他们的时间太少,一刻也不愿放弃彼此相处的机会,让梦永远不醒”。

  《心中有鬼》已经杀青,范冰冰却和剧组里不少人保持着联系,不管在戏里是什么关系,她们在戏外都已变成了朋友。她说希望以后能再次合作,这样的好机会让范冰冰非常期待。 三石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