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安《色戒》四处选角 大小S表示有机会愿尝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6:0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萧阳)李安自宣布要拍张爱玲小说改编的《色戒》后,吸引不少人试镜,据悉关颖、赖雅妍曾争取演出,李安弟弟李岗对此不愿回应,只表示前来试镜的人都不太符合“佳芝”这个角色,李岗和李安电话联络时曾脱口而出:“难道要找章子怡!”兄弟俩也讨论到大小S,但谁是最后的人选,要等到李安下周二到台北后亲自决定。

  超过30人试镜

  《色戒》今年9月将开拍,前制作业如火如荼。消息显示,日前已经有关颖、赖雅妍、张孝全、张永智、陈宇凡、冯翊纲等超过30人前去试镜。李岗提起试过镜的人,表示台湾演员断层很严重。但李安希望把女主角人选留给台湾女星,下周他将专程返台,用两天密集试镜。

  两姐妹愿意尝试

  至于外界盛传舒淇将饰演女主角,李岗否认和她接触过,他说:“这个角色设定是19岁到23岁,除非像章子怡这样有格局的人可接受降龄演出,否则像周迅等30岁上下的女星,可能性都不大。”

  据悉李岗曾请部分演员做些简单的肢体演出,并用V8录下来,供李安返台参考,“李安下周回来才试镜两天,顶多看五六位,其他就看DV了。”至于为什么冯翊纲也来试镜,李岗说:“因故事在上世纪40年代,演员国语一定要好,他可以演一些绿叶角色。”

  而李安与李岗讨论时,也曾考虑找大小S试镜,两姐妹对李安的电影兴趣很浓厚,她们透过经纪人郭子绮表示:“若有机会愿意尝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