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桃花运》阵容揭秘 陈可辛钟楚红有望加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55 新浪娱乐
《桃花运》阵容揭秘陈可辛钟楚红有望加盟(图)

葛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直在忙碌着选女主角的《桃花运》剧组,日前终于传出消息,演员陈瑾、丛珊将出演其中的两个角色,加上之前的邬君梅,五个女主角还剩下两个没有最终定下来。据悉,香港金牌监制陈可辛有望加盟,而一直与投资方联系密切的钟楚红也有可能倾情加入。

  葛优:喜为“桃花”忙不停

  葛优在这部戏里将与五个女人发生感情纠葛,这五个女人的年龄、形象、背景都大不相同,葛优表示,这是对他的演技的挑战。目前,葛优正在为这个角色做准备,他放弃了到嘎纳为《夜宴》做宣传,还特地请了专门的老师教他才艺,届时,我们会在影片中看到他精彩的表演。

  陈可辛:情感戏金牌监制携手《桃花运》?!

  为了保证影片的品质和香港的票房,银都机构有意邀请陈可辛担任《桃花运》的监制,陈可辛正在看《桃花运》的剧本,据说他这部电影很感兴趣,并表示如果没有档期冲突,非常愿意加盟《桃花运》。陈可辛最擅长情感题材的影片,他的加盟无疑可以保证影片的质量。

  钟楚红:复出只为《桃花运》?

  息影多年的钟楚红多年来依然保持着性感的外形和极高的知名度,近年来关于她复出的传闻很多,但是钟楚红只是出席了一些公益活动或者拍一些广告,我们还是难以看到她在影视作品中亮相,《桃花运》的投资方香港银都机构一直在联系钟楚红,希望她能在这部电影里再展风姿。

《桃花运》阵容揭秘陈可辛钟楚红有望加盟(图)
邬君梅

  邬君梅:万里赶“桃花”

  邬君梅将于明天从美国飞到北京加入《桃花运》剧组,据悉,她为了这部戏暂时放下了美国的工作,在问及如何看待葛优时,邬君梅说看过葛优演的多部电影,非常喜欢葛优的表演风格并期待与他的合作。

  邬君梅长期在美国生活,她拥有性感、迷人的外形和成熟的演技,是国际上知名度最高的华人女星之一。

《桃花运》阵容揭秘陈可辛钟楚红有望加盟(图)
丛珊

  丛珊:导演盛情邀请 丛珊欣然入组

  早在半个月前,导演马俪文(blog)就曾与丛珊联系,希望她能够出演五个女主角中的一个,近日,剧组方面终于得到了丛珊的回复,丛珊成为继邬君梅之后第二个进组的女演员。

  导演表示,丛珊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她的气质和形象都非常适合这个角色,目前导演方面也正在对剧本做最后的修订,打算给加大丛珊的戏份。丛珊这次将特地从法国赶回来,下个星期进组。

《桃花运》阵容揭秘陈可辛钟楚红有望加盟(图)
陈瑾

  陈瑾:脱“黄金甲”赶“桃花运”

  还在赶拍《黄金甲》的陈瑾,已经答应加入《桃花运》剧组,导演非常欣赏陈瑾的演技,她告诉记者,开机以后陈瑾可能会在《黄金甲》和《桃花运》之间跑一阵子,陈瑾是一个非常专业、负责的演员,相信一定不会有问题。

  自从陈瑾的演技被张艺谋“发现”,一向在电视剧领域表现出众的她正有荣升为国内一线女星的势头,在看过《桃花运》剧本之后,陈瑾强烈要求出演,同样是“获奖专业户”的导演马俪文表示,陈瑾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青衣”。她在电视剧里饰演的众多角色深入人心,曾经五次获得“飞天奖”,被称为“大器晚成的获奖专业户”。

  神秘人:遍看“桃花”少一人

  《桃花运》中的主要阵容一男五女目前只差一个女演员没有目标,导演透露最后一个女演员一定是一个重量级的人物,而据投资方的相关人士透露,导演一直在联系一个著名的女作家,这个女作家很可能是导演苦苦等待的最后一个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