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众星聚首上海滩 将呈现最新预告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50 北京晚报

  暑期华语大片《龙虎门》近日制作完成,主演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董洁、李晓冉及导演叶伟信将于6月18日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并且会有最新版的精彩预告片呈现。

  根据风行香港30年的著名漫画《龙虎门》改编的电影《龙虎门》自去年10月在横店盛大开机,经历5个月的辛苦拍摄,于今年3月封镜,又经过近3个月的后期制作,终于剪辑完成,据悉完成版将于近日送交电影局报审,以期在7月28日如期在全亚洲同步上映。

  《龙虎门》可谓近年来华语影坛最重要的动作大片,全明星整容以及漫画风格吊足了年轻观众的胃口,而叶伟信导演与甄子丹继《杀破狼》之后的再度联手则早已令动作影迷翘首以待,甄子丹身兼动作导演之职,为凸显影片的漫画改编风格,甄子丹在动作设计上务求“技不惊人死不休”,动作凌厉,场面宏大,通过精彩的预告片,《龙虎门》已早早地卖出了北美及日本等多个地区的版权,可见影片魅力着实惊人。

  此次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是《龙虎门》规模最大、人员最齐整的一次宣传,除新版精彩预告片之外,还将展出《龙虎门》精彩剧照、拍摄道具以及原版《龙虎门》漫画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