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安为《色戒》挑演员 章子怡获选希望不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22 中国新闻网
李安为《色戒》挑演员章子怡获选希望不大(图)
华人导演李安以《断背山》手捧美国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小金人 中新社发 贾国荣/摄

  中新网6月5日电 华人导演李安明天将专程从香港返台为新片《色戒》挑选演员。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安前两天就已飞抵香港,除与制片人江志强碰面外,也与编剧王蕙玲,及美术、制片等班底密集开会。

  除了密集商讨相关制片问题外,李安现面对的另一重要课题就是挑选主角。在“色
戒”中,有三个最重要的人物,分别是女主角王佳芝,以及协助她密谋剌杀汉奸的大学男同学,另外就是她准备色诱剌杀的汪精卫政权情报头子。依李安的想法,片中这对年轻男女最好都能由新人出任,如此就能像当年的“卧虎藏龙”一样,让原本没没无闻的章子怡一炮而红,而李安的弟弟李岗,这两天帮李安试镜了众多台湾艺人,试镜画面全录了下来,现就待李安回台自己挑选。

  由于片中的年轻男女都是19到23岁,所以李安将以看“年轻人”为主,许多表现出色的艺人因都已二十八、九,三十岁,所以获选机会不大。据了解,目前台湾适合的年轻男艺人比女艺人要多,所以王佳芝这个角色是否能从台湾选出充满变量。外传,若实在无人可挑,则女星章子怡可能获选。对此,亲近李安的人表示“机会不大”,因章子怡也已28岁,且观众对她早有既定印象,要她演19岁青涩的大学生恐欠缺说服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