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陈可辛有望加盟《桃花运》 只要档期不发生冲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53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 葛优新片《桃花运》昨日终于传出消息———《满城尽带黄金甲》女演员之一的陈瑾将出演其中的一个角色。另外,香港金牌监制陈可辛有望加盟,而一直与投资方联系密切的钟楚红也有可能加入。

  《手机》里的葛优就是与范冰冰(blog)产生了一段婚外情,如今已经接拍新片《桃花运》的葛优,在片中将与几个女人发生感情纠葛。

  目前,葛优正在为这个角色做准备,他放弃了到戛纳为《夜宴》做宣传,还特地请了专门的老师教他才艺,葛优表示这是对自己的全新考验。

  为了保证影片的品质和香港的票房,投资方银都机构有意邀请陈可辛担任《桃花运》的监制,陈可辛正在看《桃花运》的剧本,据说他对这部电影很感兴趣,并表示如果没有档期冲突,非常愿意加盟《桃花运》。

  息影多年的钟楚红多年来依然保持着性感的外形和极高的知名度,《桃花运》的投资方香港银都机构一直在联系钟楚红,希望她能在这部电影里再展风采。

  另外一个女主角邬君梅将于明天从美国飞到北京加入《桃花运》剧组;还在赶拍《黄金甲》的陈瑾,已经答应加入《桃花运》剧组。而另外一个《桃花运》中的主演,导演透露很可能是一个重量级的著名女作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