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西岳奇童》20年后上演完整版 大观众痴情不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8:24 上海青年报

  “等了20多年,终于等到‘他’了。”20年前,一部动画片《西岳奇童》以“上集完”三个字结尾,给无数小影迷留下悬念。因此当《西岳奇童》即将在7月1日上映刚刚重新拍好的完整版时,许多现在已是青年的当年“小观众们”就自发聚集在一起,筹备包场观看该影片。

  “《西岳奇童》的完整版7月1日要上映啦!”这条消息最近在不少论坛之间转贴传
播,立刻刮起一阵组团看片风。从部分论坛显示的数据,观影团的规模大小不一,最多的目前已有112人,最少的也在70人左右。

  记者从上海影城柯达电影院了解到,虽然该片的具体排片安排还没公布,但这两天已有不少人致电询问详细的上映时间,其中部分来电是问包场的价格。

  某网站的灌水区版主李小姐是该网站观影团的发起者。“上集看过无数遍了,就是没有下集。唉,一等就是20年啊。当年看这部片子的人主要是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出生的,一晃现在很多人都成家了。”李小姐告诉记者,每个报名的网友都认为:这部片子最能吸引的观众群不是现在的小孩子,倒是这批年近30的人!大家包场一起看,找个理由一起怀旧。

  “九牛二虎,重那么一丁点儿……”如今已是广告公司销售经理的杨先生一谈起《西岳奇童》就脱口而出其中的经典台词,所以他一看到网上报名团的帖子,立即电话联系组织者报名。“实在是太有感情了,估计我看电影那天会感动得哭,与其在一个普通场内让不能理解我们的人看笑话,还不如和能理解这份‘西岳’情结的朋友在一起看个痛快。”杨先生表示除了参加团看外,还会带着孩子去看一场。

  记者发现在电影院的挑选上,“西岳迷”们也很有讲究,大光明电影院是不少人的选择,“这是上海电影院的标志,小时候看电影,都是在大光明。”李小姐明确告诉记者,他们想预定大光明电影院的首场。魏梦晓/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