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巴特尔改行演戏遇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9:25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巴特尔首次触电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昨天我们报道了篮球明星巴特尔在内蒙古拍摄电影《蔚蓝色的杭盖》的情况,接下来继续揭秘这两米一零的大个子在片场的表现。我们《中国电影报道》记者在片场跟踪了巴特尔一整天,却没见他说过一句台词,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片场扮演女儿的小演员台词都不算少,但男主角巴特尔却始终“沉默是金”。更奇怪的是,负责把关的导演也很少给他说戏讲戏。可就是这样,头一次在镜头前表演的巴特尔
,却往往一遍就能顺利过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卓格赫 电影《蔚蓝色的杭盖》导演:就你在电视里看到的巴特尔在这个片子里也是这样,就是写他了。他自己演自己,他不用表演就是他。你越给他说他越不会演了,你最多最多(拍)三条,三条以后就不会演了。

  原来,片中的父亲这一角色就是导演为巴特尔量身打造的,这个父亲与女儿由当初的陌生,最终变为互相理解。在现实生活中,巴特尔也有类似经历,这次他只需本色出演自己,不用过多开口说话,就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巴特尔:导演写这个剧本的时候尽量往我这边靠一靠,然后多一些形体上的东西,多一些比如说一个举动啊,能够概括一个意思啊,能够不用说,可能形体语言多一些。

  戏里“有口难言”的巴特尔,戏外却相当开朗随和。这不,不光拍戏间隙跟小演员聊得火热,面对记者的种种疑问,巴特尔也是“有一说一”,很是爽快。

  记者:你们俩人为什么手上系一根绳啊?

  巴特尔:带她去找她妈妈,不听话,老跑,一开始我栓她,到后来是我要走,她栓我。

  塔林托娅:他是在过6天时间里我们产生感情了,我从小不是没爸爸妈妈嘛,就希望他做我爸爸。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