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首映礼创意征集:你创意我执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6: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8月10日《第601个电话》(blog)上映在即,投资方与新浪网共同发起“你创意,我执行”的三地首映礼创意征集活动。

  每一位新浪网友均可根据影片的特点,围绕主创和601发挥想象力,把你的智慧和情感与大家分享。我们将根据网友的集体智慧,从中挑选出别具匠心并空前绝后的伟大创意,将之融合到三地的首映礼中。

  还在为没处发挥你的创意犯愁吗?

  赶快发送你的金点子,你的创意,我们来执行。

  凡是最终被执行的创意发起者,均可任意选择参加三地盛大的首映礼,和张国立张柏芝周笔畅(blog)胡歌(blog)郭德纲(blog)刘仪伟……一起看电影。并获得由索尼爱立信提供的最新款手机一台。

  1、8月3日:广州,电影《第601个电话》全球首映

  2、8月6日:上海,电影《第601个电话》揭幕盛典

  3、8月8日:北京,电影《第601个电话》首映派对

  期待您的伟大创意、期待您的精彩设计、期待您的趣味环节、期待您的……出现。

  网友参与可已通过以下途径参加:

  1.直接进入留言区,发表创意

  2.进入《第601个电话》Blog,直接留言,发表创意

  3.直接发送E-mail:film_dianhua601@yahoo.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