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周笔畅戏假情真 《第601个电话》中动情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38 新浪娱乐

  05年8月,周笔畅(blog)仿佛一股旋风登陆“超女”的亚军宝座。一年后的8月,她首次作为主角登上大银幕,出演著名编剧邹静之操刀的新剧《第601个电话》(blog),并在银幕上一展歌喉。该片将在8月10日公映。

  拟拍此剧时张国立导演一眼相中人气十足的笔笔,邀其做《601》的当家花旦,饰演善良却倒霉的广告设计易淑,被意外卷入明星电话泄密事件,其间笑话百出,却始终为目标
不懈奋斗的温情故事。笔更以长发出镜,新造型也为该剧更添一抹亮色。

  《第601个电话》演员阵容可算豪华,除了四位主角分别由当红偶像笔笔、胡歌(blog)张柏芝和张萌挑起大梁外,还有不少明星客串加盟。诸如郭德纲(blog)刘仪伟、谢晖夫妻的列席,与笔笔都有对手戏,对于新人可说是压力与动力的并进。可喜的是笔笔用实力证明,后起不输前辈,与诸演员的合作可谓完美。过程中更是趣事不断,与郭德纲、刘仪伟等前辈对戏时皆是花絮层出,整个拍摄在一片轻松欢愉中完成,各位前辈也对这位小新人赞赏有佳。

  影片在万般瞩目中杀青试映。笔笔果然如言不负期望,小白领易淑大放光彩。开朗中不乏细腻,感性兼容理性,笑声与眼泪中,让在场观众不觉间“跟着感觉走”。提及一个笔哭胡歌的镜头,笔笔入戏极深,拍摄当时几乎是失声恸哭,所备的催泪小道具全无用武之地。“情到真时泪自来”,也难怪观众会被影片深深感染了。

  下月影片公映,有张导的力推和试映的好评,想必荧幕里的笔笔会掀起再一次的热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