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将公映 张柏芝敬业献身受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23:02 新浪娱乐
《第601个电话》将公映张柏芝敬业献身受期待

张柏芝敬业献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601个电话》将公映张柏芝敬业献身受期待
张柏芝敬业献身

  上影集团的暑期大片《第601个电话》8月10日即将公映,无论是实力强大的制作班底,还是超人气新偶像的联袂,都足以令影迷翘首以盼,而近日又爆出似乎是张柏芝正面裸露镜头的剧照,使影片更添一份魅力。

  张柏芝向来作风大胆,做事我行我素,早前她在电影《无极》中与真田广之一场裸露激情戏,已成为一时佳话。这次她在电影《第601个电话》中又有大动作。剧中有一幕是“
天佑泪浴”――浴室热气蒸腾水声不绝,无助的大明星天佑在冲澡中难以抑制地失声痛哭。镜头朦胧间不仅天佑的悲伤让观者感同身受,张柏芝曼妙的身材更让人印象深刻。

  淋浴的镜头中,张柏芝身不着缕。当时还是4月乍暖还寒,摄影棚内的温度比室外高不了多少,很多工作人员都穿上了棉衣。但张柏芝还是坚持配合试镜的每一个镜头,一句怨言没有,将寒冷硬是扛了下来。不仅如此,她还主动向导演提出多拍几个镜头,以期有更大选择范围;即定拍摄完成后,又婉言谢绝了回宾馆休息,决定留在棚里随时待命。在场的工作人员,对她的敬业精神肃然起敬

  柏芝谈到《第601个电话》时说,天佑几乎就是现今艺人为种种压力困扰,不堪重负的翻版,有种真实生活的味道,所以到了浴室的桥段,便忍不住真的掉了眼泪。而导演张国立更是大赞她在该剧中表现出色,说“这部电影是张柏芝最近的影片中最成功最好的一部。”

  相信张柏芝的声色俱佳的表演,必将将为票房打上一剂志在必得的强心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