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一刀未剪通过电影局审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10:16 新浪娱乐
《第601个电话》一刀未剪通过电影局审查(图)

《第601个电话》一刀未剪通过电影局审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影集团的暑期大片《第601个电话》近日通过了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查,并获得诸审片专家的好评,对于影片在审查过程中“一刀未剪”的佳绩,已然是在公映前便证实了《第601个电话》的大成功。

  前不久《第601个电话》北上京城接受国家广电总局的检验,在试映会上获得了极佳的口碑,当即拍板通过。特别是包括张柏芝所饰性感女星的激情戏在内,一刀未剪顺利过关
,得有关审片专家的一致认可。时值葡法大战过后,观众们笑称〈第601个电话〉其观赏性与内涵的“双重精彩”,堪比电影世界杯的半决赛。一番联想,将周笔畅喻为格罗索式的演艺界黑马,将张柏芝比作齐祖般的实力与经验并存,两人携手的绝妙契合,而张国立大导演则是当仁不让一派教头里皮的大将风范执掌风云。不得不承认,这三人的珠联璧合,才最终成就了《第601个电话》。

  喜讯传到张国立导演处,老大心情大好,已于昨天亲赴泰国,为影片做最后的补妆,后期艺术加工。张国立反复强调《第601个电话》的目标就是集视觉与内涵与一身,带给观众一流的享受。故此次泰国之行,是为了《第601个电话》的完美视觉效果,要用最新CG工艺——调光调色,完成娱乐大片的质感。

  目前《第601个电话》的公映日期已正式敲定,计划在8月18日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届时,《第601个电话》定会是一道不枉广大影迷守侯的银屏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