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周笔畅为拍戏“下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4:06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周笔畅为拍戏“下井”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继续为您报道电影《第601个电话》(blog)的片场故事。常看我们节目片场报道的观众应该了解拍戏的辛苦,比如上次说到张柏芝拍戏时发生了意外撞车事故,今天“超女周笔畅(blog)也体验到了拍戏的艰难。

  深夜,周笔畅扮演的易淑独自走在回家路上,按照剧本,她将一不小心踏进下水井。为保证拍摄安全,剧组工作人员事先做足了准备。

  做好了保护网,咱们的主角周笔畅轻松出场了。

  周笔畅:满意,已经帮我减了几场,然后说头直接剪到我掉进下水盖里的戏。

  原来导演张国立还是不舍得让周笔畅冒险掉进下水井,索性让她直接下到井里,然后将前后镜头剪接起来。

  周笔畅:好像探险一样。(接一点画面,从里面探头笑)

  不过,别看周笔畅这会儿笑得轻松,在污秽的下水井里呆过一段时候后她就开始叫苦了。

  记者:感觉怎么样啊

  周笔畅:好臭啊

  屏住呼吸的周笔畅最终将这场戏坚持拍完,但拍摄结束好几天后,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她仍然念念不忘。

  周笔畅:对我来说难度蛮大的,以前我这个人很怕很脏的东西,以前看到很脏的东西都会躲,不过拍戏嘛,也没有办法。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点55分与您精彩相约,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分享光影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