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电话”有声《夜宴》无色 张柏芝坦言走光有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28 新浪娱乐
“电话”有声《夜宴》无色张柏芝坦言走光有理

张柏芝在《第601个电话》中大胆出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影集团的暑期大片《第601个电话》(blog)公映在即,相关宣传报道成了舆论的热点。前不久在网上惊现剧中的柏芝“全裸”照片,反响强烈。无独有偶,冯小刚导演的大片《夜宴》中的红人章子仪的“裸背”一幕,横生一个替身出来,宣称该背部是其所有,就署名权引发出一段争抢。在众媒体聚焦在两美女不谋而合的一裸时,“打完电话”的张柏芝大大方方地站出来说,若是为了艺术,都无所谓。

  张柏芝在《第601个电话》中大胆出镜,在浴室裸身上阵。事后剧照发布,各大媒体立刻沸腾了起来。然而张柏芝本人却显得十分坦然,她说:“艺术总是美的,电影就是一种艺术。我的身体通过镜头给观众看,不过是从形体美变成视觉美。我觉得为艺术所作这些完全是合理并且值得的,而且我应当为自己的美得到认可而高兴。”事实上,戏中张国立也对张柏芝的演技给予了很大的肯定,相关评审专家则认为该镜头美而不艳,情重于色,的确是露得漂亮,露得恰倒好处。

  另一方面,张柏芝对于《夜宴》事件也有自己的看法。她直言,光是章子仪找露背替身就不妥,身为演员,这实在显得有些矫揉造作。拍电影是演员的本职,好比公司加班一样,必要牺牲总难免。若是做起事来顾忌太多,处处怕坏了名声出了岔子,露个背都要找替身,那肯定成就不了好片子。章子仪是国际影星,纠结在这种问题上,实在是与她的明星身份差距太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