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8月18上映 片方澄清不实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广受关注的娱乐大片《第601个电话》(blog),已经正式定于8月18日在全国各院线上映。据悉,从8月4日开始,导演张国立将偕同主演张柏芝周笔畅(blog)胡歌(blog)等拉开电影的宣传帷幕。由于《第601个电话》题材敏感、明星众多,因此从开拍到现在,相关电影的新闻就接连不断,一会传出张柏芝和导演不和,一会有“专家”站出来批评张国立作品没有新意,最近关于张柏芝批“裸替”以及她和谢霆锋的绯闻又接二连三,让人真假难辩。日前,笔者就这些问题,独家采访了该片的制片人吕超。

  吕超介绍说,国家电影局7月5日审查通过了《第601个电话》,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通过审查竖日,张国立导演就带了拷贝赴泰国做数字中间片,对影片做最后的调光调色。张国立导演完成工作后,已于日前回国。而完成片拷贝则要到月底才能回国做正式的制作和发行。到目前为止,制片方除送审外,还未举办过任何试映场,也未邀请过任何专家和媒体看片。所以,看到某周刊和湖南某报在网上批评《第601个电话》演员失当、没有新意,大家都感到莫名其妙。吕超说,制片方和导演、演员都非常欢迎专家和媒体在观看了电影后,能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哪怕是批评性的意见,只要言之有理都会乐于接受。但是个别记者如果没有看片就道听途说,那则是不恰当的,制片方也无法接受。

  关于张柏芝“撞车”事件,吕超详细叙说了当日的情况。事发在4月10日晚,当日剧组在上海浦东的浦项商务广场地下车库拍摄“天佑(张柏芝饰演)被袭”一场戏。由于地面湿滑,张柏芝驾驶奥迪A4车在拍戏转弯时刹不住车,为避让摄影组,张柏芝果断地转向,结果车撞在车库立柱上,严重损坏。张柏芝和随车的副导演也都不同程度地受伤。这起事件,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但事后大家都感激张柏芝保护摄影组的用心。当日,张柏芝协助导演和制片处理后续事宜,直到深夜。第二天中午,剧组就正常开工,张柏芝也正常投入拍摄。据悉,当天的情况,制片方会在稍后公布现场视频。

  对于有传谢霆锋听说张柏芝撞车,马上放下手头工作赶来上海探望。吕超以“不知道”、“不了解”做了回应。吕超说目前网上有些消息号称剧组爆料、群演(群众演员)透露等等,都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还会破坏片方和演员的关系。吕超称赞张柏芝具备非常好的专业素质,而且没有明星架子,乐于帮助剧组的工作人员,受到大家的肯定。虽然合同上签有每天工作12个小时,但是张柏芝经常因为精益求精,工作超过12个小时而毫无怨言。对于外界传闻张柏芝和导演张国立不合,吕超苦笑地说,类似传闻完全是空穴来风。拍片现场,张国立对张柏芝的评价一直非常高,认为是他合作过的最敬业和最专业的女演员,张柏芝对张国立导演也始终非常尊重,不久前他们还在商讨下一部电影的合作计划呢,怎么可能不合?吕超还告诉笔者,张柏芝非常重视这部电影的宣传,目前暂定将于8月4日、5日抽出档期来成都、北京、上海与媒体记者见面,张国立导演也将一起出席,届时张柏芝会亲自澄清这些绯闻和传闻。

  吕超最后告诉笔者,为了宣传即将上映的电影,也让关心、喜欢明星的影迷、歌迷能了解一部电影的制作内幕,上影集团将先于电影上映而放映一部“《第601个电话》制作特辑”,以及出版一本《电影全纪录》图书。特辑和图书将以音像和文字形式,将一部电影拍摄幕后的艰难困苦快乐展现给影迷,包括张柏芝撞车、导演累病现场、周笔畅掉阴井、冯小刚救场、胡歌唱歌等。喜欢明星的观众,可以从中了解很多传闻的真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