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视频:《第601个电话》发布会 张柏芝喜极而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38 新浪娱乐
张柏芝谈到谢霆峰喜极而泣  1 2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张柏芝承认锋芝复合 期待30岁前生小孩

  新浪娱乐讯 《第601个电话》(blog)即将于8月18日全国同步公映。而在这之前的预备战——“电话打响全国”国内巡回宣传活动,正风风火火地在各地打响。8月5日,随着电影导演和演员的抵沪,将火热带到了申城。很多张柏芝谢霆锋的FANS来到现场,而张柏芝在谈到这段感情时喜极而泣,场面非常感人。

  作为电影《第601个电话》的诞生地上海,导演和诸位演员自然有别样的情感。此番回沪,更是受到上海媒体和影迷的热烈欢迎。5日下午,威斯汀宴会厅迎来了《第601个电话》的图书\纪录片首发式,场面空前火爆。张国立导演代表电影全组感谢了媒体和广大影迷的支持,表示电影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诸位演员对于电影的相关周边顺利发布也相当欣喜。

  此次在威斯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与影迷、媒体们见面,同时也是《第601个电话》的电影拍摄过程全记录的书籍《笔记》、由邹静之撰写的《第601个电话》的同名小说及《第601个电话》花絮纪录片的上海首发仪式。由邹静之撰写的《第601个电话》同名小说,与另一本记录了电影拍摄全过程的书籍《笔记》早早便被全国各地的书商看中,预定一空。由于参加《第601个电话》的三位主要演员周笔畅(blog)、张柏芝、胡歌(blog)的粉丝众多,再加上拍摄过程中也发生了不少意料之外的状况,因此影迷们有是对这本《笔记》充满了好奇,一经上架便引发抢购热潮。大家都想通过图文并冒的书籍来一窥自己偶像在电影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同时,也能借以了解到导演张国立创作这部电影艰辛历程。

  从8月4日至8月18日影片公映,导演张国立和主演张柏芝、周笔畅、胡歌等还将在全国各地出席首映礼和媒体接待会。巡回地点覆盖成都、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杭州、南京等各大城市,深入接触各地的影迷,为电影全面宣传造势。(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