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剧组到沪 柏芝为霆锋辩护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4:50 上海青年报

  昨天,张柏芝《第601个电话》剧组到沪,近日来的连轴转宣传未让这位沐浴爱河的女人有丝毫疲累,反而更加容光焕发。当面对现场芝迷和蜂蜜(谢霆锋的歌迷)首次联手打出的横幅“蜂蜜欢迎锋嫂,芝迷也爱霆锋”,敏感的张柏芝禁不住两度感动落泪。当面对“谢霆锋负面新闻太多”的提问时,张柏芝更是挺身维护男友声誉:“他是个超级好的男人,在我眼里他是完美的。”

  作为暑期档的国产片重头,张柏芝主演的《第601个电话》即将于8月18日登陆全国银幕,片中张柏芝扮演的大明星天佑几乎就是她自己。也许是顶着压力过于高调地公开恋情,张柏芝昨天显得情绪波动相当大,很敏感,也很容易被感动。

  昨天,机场上百蜂蜜迎接“锋嫂”并到场支持的举动,让她当场感动得落泪。她说:“影片中我扮演的大明星最后收到身患绝症的胡歌为我写的歌,很容易就触动我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就像现在看到你们这样支持我和霆锋,作为偶像的我们压力再大,也感觉很值得。”

  演艺圈明星的感情状况常常身不由己,任何一次“分手”或“复合”都可以让他们的人气绝地反击或者跌至谷底,对艺人的形象来说甚至可以产生毁灭性的打击。但是这一次,因为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勇敢,因为他们的义无反顾,因为他们誓言要“爱到底”,这种娱乐圈难得一见的勇气打动了双方的歌迷。昨日现场芝迷和蜂蜜整齐地身着黄色和红色汗衫,霆锋和柏芝的海报、头像融合在一起,不分你我。这让张柏芝感觉到无限

  力量,因此昨天当她面对许多对谢霆锋的质疑时,挺身而出为男友回击一切不善评论,语气坚决,不容反击。

  有记者问:“谢霆锋的负面新闻很多,你怎么知道这次他对你是真心?”此问一出,全场哗然。张柏芝不恼不怒,用N个“超级好”为男友辩护:“谢霆锋没有那么多的负面新闻,在我心底他是超级好的人,我18岁的时候认识他到现在已经9年了,他是一个不愿意伤害到别人的人,是一个超级好的男人,超级好的男朋友,超级好的儿子,对歌迷而言是超级好的偶像。我和霆锋在宣传《无极》的时候,他的粉丝超级多,让我感觉好像在和国际巨星一起宣传。有一些记者写到他的负面消息,但这都不是真的。我们走过那么多风风雨雨,这次肯定会坚持到底,霆锋说他死也会保护我,我也会,在我眼中,他是完美的!”

  动情处,柏芝再度哽咽,感人肺腑的表白引来现场锋芝歌迷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当有记者问到柏芝曾经最反感对感情不专的男生,暗指谢霆锋和王菲的旧情时,张柏芝斩钉截铁地回答:“不管之前曾发生过什么,不管之前谁伤害过谁,我都要不顾一切地回到他身边。”如此甜到腻的表白让现场记者都唏嘘不已。

  不过她还是对被猜测怀孕的传闻作出澄清,“如果上天给我一个孩子,我一定会把他生出来,但是现在真的没有,如

  果怀孕一定会跟大家说,因为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张柏芝一往无前的勇气也感染了身边的男主角胡歌,他也表白说:“我也是演员,理解在娱乐圈公开恋情是多么不容易,我未必会有这样的勇气,也不一定会找圈内人。”邱致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