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广州响起“电话” 周笔畅献出众多“第一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响起“电话”周笔畅献出众多“第一次”
周笔畅长发造型清新可爱

广州响起“电话”周笔畅献出众多“第一次”
“笔笔”霉运缠身掉入水井

  本报记者 黄辰星 通讯员 洪炜 谢世明

  8月16日广州“响起”《第601个电话》

  剧情简介:

  故事改编自去年轰动一时的“600明星电话曝光事件”。在片中周笔畅扮演的易淑是个生活不如意的小人物,她的手机号码与遭泄密的大明星天佑(张柏芝饰)的号码只差一位数字。大明星天佑虽然生活在鲜花和掌声中,但她同样面临着常人不能理解的压力。600明星电话曝光后,易淑也接到不少骚扰电话,一天她接到男孩阿文(胡歌饰)打来的电话。阿文身患重病,但是一直希望心爱的偶像天佑能演唱自己写的一首歌。易淑于是出发去寻找天佑……上映时间:8月16日

  8月13日,暑期华语大片《第601个电话》将在广州举行影迷见面会,影片主演周笔畅、胡歌、张萌届时将亲临飞扬影城、中华影城与观众近距离接触。8月16日,该片将在广州各大影院上映。

  片方称,和章子怡在《夜宴》中使用裸替不同,此片中的裸露镜头均由张柏芝亲自上阵。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导演张国立把这个镜头处理得非常巧妙而富有艺术性,隔着玻璃门与升腾的蒸气,张柏芝的敏感部位被安全巧妙地隐藏起来,但她曼妙的身体曲线却若隐若现地展现在观众眼前。尽管有激情戏,不过《第601个电话》接受国家广电总局的检验时,获得了极佳的口碑,一刀未剪顺利过关。

  该片是周笔畅继《春田花花同学会》后主演的第二部影片,在影片中周笔畅扮演的设计师易淑因与张柏芝扮演的歌星天佑手机号码相差一位,而接到许多莫名其妙的电话。戏中,易淑倒霉透顶,因此甚至企图用调整床的方向这个怪招来驱除霉运。周笔畅要做的“苦力活”可不只搬床这么简单,为了剧情需要,她还一度掉到井里、被喷水车“清洗”,整部戏拍下来可比她在《春田花花同学会》中苦多了。她也在片中创下了多个“第一次”:

  长发飘飘入镜头

  在片中,周笔畅饰演的易淑留着披肩长发,为了符合人物要求,周笔畅不得不改变了自己一贯的短发形象,以长发造型出现。周笔畅说:“进剧组的头一天就要去接头发,那时我头发很短,钢卡就贴着头皮卡,所以那几天很疼。好不容易才坚持下来了。”

  掉入水井惨兮兮

  周笔畅借着出演《第601个电话》的机会,给自己的

宠物小猫谋了个小角色。动物拍戏时往往不怎么听话,可周笔畅的这只小猫却表现乖巧,很配合她的工作。不过,在一场周笔畅掉入下水井的戏后,一向乖巧的小猫却嫌弃周笔畅太臭坚决避而远之。实际拍摄中,周笔畅要面临的最大挑战,倒不是剧烈的肢体语言,而是污秽恶臭的下水井。她连连抱怨:“好臭啊!我用纸巾塞住鼻子,结果,连纸巾都变成臭的了!”最惨的是,周笔畅刚从井里探出个头,正好喷水车从此经过,一泼冷水扑面而来,那叫一个受罪!

  降低难度拍吻戏

  之前媒体大肆爆料周笔畅在拍戏时有一场亲热戏,不过周笔畅却怎么也不肯就此透露口风。据悉,这场戏拍的是易淑和前任男友在江边拥吻,导演张国立降低难度只要求二人轻轻地碰碰额头,拥抱着转几个圈。可即使是这样,也难坏了周笔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