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周笔畅想演真人版“加菲” 30岁才会考虑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2:50 新闻晨报
周笔畅想演真人版“加菲”30岁才会考虑开个唱
周笔畅

  由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张柏芝胡歌(点击进入胡歌的blog)等主演的《第601个电话》(点击进入《第601个电话》的blog)自从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昨晚,该片在上海首映。除了张柏芝外,所有主创昨天均到场为其做宣传。以前一直强调“音乐比演戏重要”的周笔畅,在当了第一次女主角后,充分挖掘出了自己演戏的兴趣和天分。周笔畅说,还是喜剧最适合她,她目前最想演的是加菲猫真人版,原因是好吃懒做的加菲猫跟她一个德行。

  在《第601个电话》中胡歌有句让观众印象特别深刻的话,就是他隔着电话对周笔畅说:“我很帅,是闭上眼睛才能看见的帅!”虽然没有听到过这句台词,但搭戏的周笔畅听说胡歌在戏里有这么一句恶心的话,撇了下嘴受不了地表示,“他很自恋!”由于她和胡歌在剧中因为一通错误的电话相识相恋,问及现实中会不会网恋或者电话恋爱时,周笔畅说:“生活中不否认会有!”过后,她还特地跟记者强调说:“是生活中不否认会有,不是说我自己哦!我自己应该不会,万一见面后,发现那个男生很丑怎么办?”“我其实从小就喜欢看电影,高中的时候还演过《雷雨》的舞台剧!”“应该不是四凤吧,难道是周萍?”记者猜测道。“哇,你们怎么知道我演的是周萍!”周笔畅一脸吃惊,“也是啦,我就适合演他!”

  当记者问起前几天在广州开的“笔翼畅飞耀羊城”

演唱会时,周笔畅立刻跟记者声明,“那不是我的演唱会!”记者问她如何看待这种打着“周笔畅首次演唱会”招牌的推销方式时,周笔畅一脸气愤地说:“我从一开始就澄清那不是我的演唱会,但他们还是那样做。我希望以后不要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周笔畅还透露,30岁才会考虑开个唱,因为那个时候累积的东西应该比较多。记者问她,忍心让歌迷再等将近10年吗?她“呵呵”笑着说“我再考虑考虑”。(徐时芬/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