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即将播响 导演张国立心态大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上影大片《第601个电话》(blog)众明星终于登陆上海,将宣传活动推向高潮。14日下午,《第601个电话》新闻发布会在外滩威斯汀大酒店顺利召开,晚上6点01分在影城准时开始了《第601个电话》的上海首映晚会。

  自上周起,《第601个电话》以广州为首站开始了点映活动,人们纷纷争相高价购买首映票,以早日目睹“电话”真颜。当晚的首映预热活动现场,导演张国立还和上影集团的
老总任仲伦先生携手上演了一出开彩好戏。张导和任总各自手持一个电影拷贝盒,齐齐打开,金黄的麦穗意取“电影大卖(麦)”, 而横幅更是上书“预祝《第601个电话》票房大卖”,而满满两大筒爆米花同样讨了一个“电影火爆”的好彩头,众演员和影迷们齐声欢呼,好不热闹。

  随着点映在各地陆续开场,观众对电影的评论也渐渐浮出水面。导演张国立趁着赶场做宣传的车程间隙,还不忘四处打电话,向自己上海的亲友探“口风”。张国立一边接电话一边流露出很乐的样子,说亲戚朋友们都觉得效果挺好,开始还乐得当作喜剧来消遣,后来看着就心酸了,周围一圈人都掉了眼泪。“他们都怪我呢,说‘老张我怎么就没发觉你的片居然能这么煽(情)呢’。”首映成功令张国立的心情相当愉快,看他春风满面的样子,显然是对未来票房愈加成竹在胸了。

  本周五即是《第601个电话》的公映大日,这盘艺术与商业的“大杂烩”究竟合不合大众口味的问题,揭晓时间也指日可待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