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放逐》剧组达威尼斯-女主演何超仪访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3:4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9月5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9月5日晚17点),电影《放逐》主创人员一行抵达威尼斯马可波罗机场。《放逐》参加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竞赛单元,众明星全员出动,星光熠熠。新浪娱乐在机场现场采访了主演何超仪。作为片中唯一的女主角,何超仪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但是面对镜头她坦言自己没有信心获奖。

  新浪娱乐:这次和剧组这么多演员一起过来,有什么样的感受么?

  何超仪很开心,就好像一大帮朋友去旅行一样,像小孩子一样(开心)。

  新浪娱乐:你觉得这部片子有希望得奖么?

  何超仪我觉得我们的几位男主角有很大机会会获奖,而且我对我们的导演很有信心,这部片子他拍的非常好。我对自己获奖的信心不是很大,因为我的对手里面有我的偶像。

  新浪娱乐:真的很谦虚,希望《放逐》能取得成功,谢谢。(萧牧、张晗、冯科发自威尼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