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全力备战《赤壁之战》 为角色减肥练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4日报道,周润发表示,为了饰好吴宇森执导的即将到来的历史影片《赤壁之战》中的角色,他减肥了,并练习骑马。赤壁之战是公元 208年三国时期三雄争夺天下的一次重要战争。他预计于明年2月底到北京参加这部影片的拍摄。

  22日,在香港为宣传一个短片大赛而举行的记者会上,这名51岁的著名影星说:“为了准备这部影片,我减掉了不少体重,还练习了骑马,做了很多准备。”影片的其他演员还包括梁朝伟和台湾名模林志玲。周润发最近拍摄的新片有张艺谋导演的《黄金甲》和许鞍华的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当被问及是否会在中国电影上投入更多精力的时候,近年来一直聚焦于好莱坞的周润发说:“如果有好剧本,什么语言并不重要。”

  但是,他表示,在中国内地制作影片的趋势似乎逐渐增加,因为,中国内地影片能提供更好的背景。周说:“中国是一个大国,影片外景给人印象更深刻……,如果,电影制片人感觉在中国摄制影片会激发更大的创造力,我认为,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制片人会到中国拍电影。”(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