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郭富城主演影片《父子》专题 >正文

《父子》骑金马扬鞭赶早市 将提前一天全国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1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原定12月1日上映的《父子》(blog)因获金马奖,将提前到本月30日上映。今日,《父子》主创郭富城等人将到广州为影片做宣传。

  《父子》在第4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奖项,乘着获奖的风潮,迅速展开放映攻势。发行方保利博纳的老总于冬表示,尽管只提前一天,但奖项所带来的票房优势会更明显。

  北京目前已经确定有8个拷贝。星美国际院线北京地区目前仅有2个拷贝,将分别在UME华星和星美影城放映。

  新影联院线的拷贝相对比较多,总经理助理高军介绍,《父子》将在该院线北京地区投放6个拷贝。

  导演谭家明透露,《父子》共有4个版本,除了导演版外,他还剪了中国香港版、

马来西亚版和中国内地版,片长都在120分钟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