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爱情电影《男才女貌》:不说不语 两心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男才女貌》的盛大首映式现场,当高圆圆余文乐现场为影迷表演手语的时候,很多影迷都为高圆圆是一个有听说障碍的女孩而唏嘘不已。

  但是看罢影片反而觉得也许这安静的世界更适合小悠,只有杨乐细心的手语问候才能使小悠脸红心跳,两个人没有更多的语言的交流,但是彼此不说,不语,两心知。熟悉的眼神,熟悉的话语,熟悉的身影,使得彼此心灵的距离更加近了。

  电影《男才女貌》静静在人们的内心中流淌着。现在这个快餐社会,人们追求的是快节奏,彼此更加适应手机里甜言蜜语的问候和短信中含情脉脉的温情,但是真的面对面交流的时候,却发现彼此生疏了很多,以致你会怀疑:自己真的爱过这个人么?

  小悠和杨乐无疑是幸运的,他们生活在属于他们的爱情世界中,没有过多的言语的干扰,没有过多的语言的修饰和躲闪,两个人相爱就是相互用手语表达。一个小小的动作,一个细微的表情都让两个人明白对方的心意。上帝是公平的,当他让一个人失去一部分的时候也会让一个人拥有另一部分的。看了电影我同情小悠是一个有听说障碍的人,她拥有残缺的美丽,但是我又十分羡慕小悠,她生活在她自己的纯洁的世界中,因为残缺所以完整。

  现在是一个言语过剩的时代,当各种各样有用的没用的语言充斥在人们耳边的时候,会想起电影《男才女貌》,想起小悠和杨乐,为他们爱的语言而感动。

  不说,不语,两心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