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余文乐高圆圆很“冷漠”马楚成请饭猛撮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余文乐高圆圆很“冷漠”马楚成请饭猛撮合(图)
余文乐高圆圆很“冷漠”

  两眼发直、低头发呆……难以想象这是一对银幕情侣坐在一起时的表现。昨天,余文乐高圆圆(blog)这对《男才女貌》(blog)的“情侣”来到广州宣传影片,两人相邻竟无言以对,更目不“斜视”。现场有人叹曰:“好一对冷漠的‘情侣’。”

  《男才女貌》已经在本月9日上映,浪漫伤感的爱情惹哭了不少观众。面对爱情这个主题,监制唐季礼昨天对记者侃侃而谈———“大城市生活太忙碌,爱情很难单纯”、“喝咖啡的人比较多,可能最终喝一杯清水更健康。”

  本来,相比唐季礼的“独角戏”,余文乐和高圆圆这对“情侣”是最适合将戏中的浪漫情怀传递给记者的,可惜的是,留着胡子的余文乐最喜欢闭着眼睛揉鼻梁,显出疲惫不堪的模样;高圆圆则眼神涣散,毫无生气。当记者向余文乐提问时,高圆圆一副事不关己的表情;当记者向高圆圆提问时,余文乐的反应也是如此。

  沉闷的个性让两人的采访也变得寡然无味。在回答关于爱情的问题,高圆圆说自己曾经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但很多时候也会选择妥协;余文乐就说各种类型的爱情都可以存在,关键看自己怎么选择。不咸不淡的回答让记者难以下笔。

  据悉,在拍摄《男才女貌》的时候,余文乐和高圆圆之间“冷漠”曾经难倒了导演马楚成。为了让这对“情侣”更加默契,他痛下血本,请他们吃了一个月的饭。昨天,记者趁机将这个话题带出,余文乐和高圆圆才好不容易地相视而笑。那一瞬间,两张羞涩的脸上终于重现了《男才女貌》的清纯。本报记者黄辰星 摄影:魏辉程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