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余文乐宣传《男才女貌》 曝霆锋准备好了当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余文乐宣传《男才女貌》曝霆锋准备好了当爸爸
余文乐、高圆圆蓉城亮相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潘媛)一个是内地公认的纯情花旦,一个是香港当红小生,很难想像高圆圆(blog)余文乐同时出现在一个镜头里面的情景,不过,导演马楚成和监制唐季礼却偏偏让这两人走到一起。昨日,已经开始在影院公映的电影《男才女貌》(blog)来到成都宣传,四位主创齐聚蓉城,谈起各自的爱情观点。前段时间深陷感情漩涡的高圆圆自然被追问对于爱情的看法,而好友谢霆锋刚刚做了准爸爸,余文乐则笑言:“他告诉我他已经准备OK了。”

  高圆圆:两个人的生活更重要

  在片中,高圆圆扮演一位为了给自己的爱人生子,不惜以自己的生命做赌注的心脏病人。在被问及自己在生活中会作出怎样的选择时,圆圆回答:“其实我现在可以很理性地认为,两个人的生活更重要。”而关于自己的爱情态度,曾经和张亚东(blog)苦恋多年又分手的高圆圆回答得十分坦率:“我相信有影片中的那种爱情存在,只要两个人相爱,一切都变得不是问题。”春节后,高圆圆将参加孟京辉的话剧《艳遇》的排练。

  余文乐:霆锋说他准备好了当爸爸

  酷酷的余文乐昨日话很少,一副十分疲惫的模样,不过当有记者提到他的好朋友谢霆锋要当爸爸的新闻时,阿乐却哈哈大笑起来:“他错了!”不过他又立刻强调,自己只是开玩笑,好朋友决定结婚生子,自己一定支持:“其实我很早就知道,结婚前他还问过我意见,我告诉他一定要想清楚。”霆锋夫妇邀请阿乐去参加婚礼,但他由于赶戏,没能到婚礼现场恭喜。阿乐说:“我曾经问他,是不是完全做好当爸爸的准备了?霆锋想想说,‘我OK了’。”当被问及自己会不会遇到合适的人也及早结婚生子,阿乐大笑:“我不会,那样家里负担好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