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余文乐宣传《男才女貌》 借谢霆锋表露爱情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2: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爱情电影《男才女貌》(blog)正在全国热映,昨(11)日,影片监制唐季礼、导演马楚成、主演余文乐高圆圆(blog)齐齐亮相成都为该片宣传。余文乐、高圆圆这对俊男美女绝对是昨日的主角,在媒体专访的空当,不少混进现场的粉丝见缝插针地索取签名。”

  爱情电影肯定是反映导演的爱情观,唐季礼、马楚成这对“老人”一直向往纯真的爱情,甚至向往学生时代暗恋女同学的那种羞涩感情。而余文乐、高圆圆的爱情观则“年轻”多了,余文乐对婚姻说:“NO!”高圆圆则在2006年和自己嫂子一起分享了当妈妈的感觉。

  靓人行马楚成尴尬中自嘲

  这次来成都的《男才女貌》主创中,余文乐、高圆圆、唐季礼都是帅哥美女,只有导演马楚成相貌平平。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余文乐、高圆圆、唐季礼都有不少粉丝冲上前合影,他们

  的举手投足也会引得摄影记者一阵狂拍,只有马楚成被冷落了。“我长得不好,特别没有自信。”

  在《男才女貌》中监制唐季礼客串了一个导演的角色,问为什么马楚成自己不客串时,马楚成乐呵呵地说:“我的样子太难看,为了不让观众呕吐,为了不把影城弄脏,我决定不出镜。”一席话逗得现场诸人哈哈大笑。一直在一旁沉默不语的余文乐也忍不住笑出声来,马楚成立刻话锋一转:“大脚传中,余仔接球。”余文乐立刻故作冥思状,一副“放马过来的样子。”

  说结婚余文乐替霆锋惋惜

  余文乐在《男才女貌》中的角色一反他以前酷的形象,是一个非常纯情的男子,但他昨日表示:“演戏就是演戏,那些爱情观是导演的,不是我的。要我谈婚论嫁?NO!”

  好朋友谢霆锋以前也给人

花花公子的印象,但现在不仅结婚了,还当爸爸了。对这件事情余文乐表现出一百个惋惜的样子,笑着说:“他迟早要后悔,那么小就做爸爸,压力太大了。”余文乐说,谢霆锋在结婚之前曾经给他打过电话,当时他就劝谢霆锋,结婚这种事情一定要考虑清楚,而且谢霆锋的婚礼他也没有参加。“不过朋友的事我们只能支持他,不能干预他,而且我看他现在拼命赚钱有个当老爸的样子,我也非常欣慰。”

  谈孩子高圆圆有当妈感觉

  高圆圆出道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纯”字,这次在电影中则演了一位漂亮妈妈。没有当妈的经验,却能够把妈妈演得那么好,高圆圆笑称因为她已有了当妈妈的感觉。此言一出,在场所有人都十分诧异。高圆圆赶紧解释“大家不要误会,2006年我哥哥的孩子出生了,我和嫂子一起照顾小侄女,看着这个小生命,我突然就有了妈妈的感觉。”至于会不会像电影中那样冒着生命危险生小孩,高圆圆表示应该不会。“不过,如果我怀的是我心爱人的骨肉,我怎么也要把它生下来的。”

  念纯情唐季礼批判一夜情

  这部感人的爱情电影剧情其实是出自唐季礼之手,这位老帅哥对于现在年轻人的快餐爱情非常不屑。“爱情应该是纯粹的,是坚贞的,并不是现在发生的什么一夜情。”谈起这部电影,唐季礼说这种故事是他那个年代的爱情观。“现在的人都很冷漠。我真怀念我学生时代的那感觉,喜欢一个人,只要见着她的脸就好了,真的是心无杂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