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男才女貌》:马楚成的男才和高圆圆的女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男才女貌》讲述了小悠和杨乐普通而伟大的爱情故事,还有福田城和水野裕子两个原本在不同的世界里的人因为相爱而走到了一起的故事。影片看似普通,但是导演马楚成却把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剧本给导演活了,完全体现了他的导演功力。

  《男才女貌》采用交叉的叙事,马楚成对两段爱情的游刃有余从容自如的驾驭,显示出他非凡的功力。马楚成导演是摄影师出身,他对电影画面的要求是十分苛刻的,《男才女貌》电影画面的绝美,展现了马楚成导演不凡的功力,从影片关于小悠和杨乐手语猩猩大便和福田城和裕子不停的说晚安等桥段的安排,不难看出马楚成导演是一个导演爱情电影的“鬼才”。

  对于一个不甚出彩的剧本,马楚成导演做了很大的艺术发挥,将男才女貌导演成功了。

  电影《男才女貌》,看的就是导演功力,看的就是唯美摄影。

  影迷们纷纷在网上讨论《男才女貌》究竟谁是男才,谁是女貌?原来电影《男才女貌》是马楚成的男才和高圆圆的女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