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男才女貌》明日半价 唯美爱情片逐渐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4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明天周二半价日,一批新片都将能以半价优惠观看。记者采访得知,《男才女貌》(blog)《生日快乐》(blog)等爱情片希望借半价日拉动票房。

  《男才女貌》片方北大星光影视公司透露,该片上映一周以来,票房一直稳步上升,在大多数影院能保持七成的上座率。

  片方负责人表示,目前中国观众还没培养起到影院看爱情片的习惯,更倾向于动作片,《男才女貌》这种爱情片必须靠口碑争取票房。明天赶上周二半价,又有上映一周积累起来的口碑,应该能有新一轮票房增长。

  记者采访观众得知,《男才女貌》更受年轻观众,特别是大学生的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