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圆圆《男才女貌》指手画脚 闷坏余文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12 新浪娱乐
高圆圆《男才女貌》指手画脚闷坏余文乐(图)

余文乐

  新浪娱乐讯 余文乐高圆圆(blog)合作拍摄电影《男才女貌》(blog),由于高圆圆扮演一名听觉有问题的女子,所以拍摄期间,常以手语跟乐仔沟通。向来健谈的他,认为这次是从影以来最多“闷”场的一次!

  日前余文乐和高圆圆在成都出席电影《男才女貌》发布会,乐仔的影迷从不同的省份前来支持,令他十分感动,他说:“有些影迷第二天还要考试,但都来支持我,我真是好开心!”

  饭局增进感情

  谈及与高圆圆合作,乐仔表示第一天开工,二人便要拍摄结婚场面,为了让双方投入角色,导演马楚成不时要求他们一起吃饭:“导演很好,他知道我们一点都不熟,所以不断要我们一齐吃饭聊天,令我们可以更加投入角色。”

  不过,高圆圆在戏中饰演听觉有问题的人,要用手语与男友沟通,故她在戏外也很投入地以手语与乐仔沟通,他笑说:“我希望和对手多沟通,所以一开始都会主动和她聊天。但最初跟她聊,她不说话,不停用手语回答我,我都不知道是好气还是好笑,所以有时觉得挺闷的!后来她用手语多了,我也开始会看一点,这次拍戏,真是挺好玩!”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