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紫禁城影业”十年庆 拍摄影片为奥运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卫昕) 在中国影坛,“紫禁城影业”因首创“贺岁档”“倒计时”“片酬入股”等运作方式而令人侧目。据悉,下月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将在北京举行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届时,曾经合作过的数百位影视明星和各界嘉宾将到场祝贺。今年,紫禁城将拍摄北京奥运献礼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功夫喜剧《中华大丈夫》等片,可谓好戏连台。

  成立于1997年的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国有股份制电影制作企业,至今已拍摄了30多部电影,1000余集电视剧。由北京电视台控股之后,今年紫禁城影业公司将推出一批重量级影视作品,其中,参与拍摄的史诗战争大片《赤壁》是目前国内投资最大的电影项目;而功夫喜剧《中华大丈夫》邀请了著名导演刘镇伟,这部号称中国版《史密斯夫妇》的新片将带给观众惊喜和快乐;奥运题材大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讲述中国奥运选手第一人刘长春75年前“单刀赴会”参加洛杉矶奥运会的传奇,已被确定为北京奥运的献礼片,北京奥组委将出任该项目总监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