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李白玲”再续情缘 加盟《明星大练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4:2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佟大为以《明星大练冰》选手身份现身录制现场,和赵琳、景岗山、齐襄等同台竞技。提到溜冰,他侃侃而谈,但是在被问及前不久的“失踪事件”时,他却卡壳一时无语,只表示:“不知道的事情就是不知道”。

  不久前,佟大为突然传出失踪的消息,后来被证实是虚惊一场,且不少人质疑,这是配合宣传设计的炒作。昨天,近来甚少在沪露面的佟大为没有给予正面回应:“我会跟影迷解释清楚的。”至于可能产生的公信力危机,他迟疑了片刻,即被身边工作人员拉走。不过,他还是坦诚地抛下一句话:“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对外界有什么说法不清楚,我只是在做自己的事情而已。”

  参加这次《明星大练冰》,佟大为称自己在东北长大,血液中有“溜冰因子”。同时,在拍摄最近热播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他在北海公园独立完成了不少溜冰戏,算有点基础。不过,他谦虚地表示:“愿意来为大伙儿垫底。”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还有一位神秘女嘉宾来助兴。这个眼熟的女孩是热播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李白玲”的扮演者齐襄。她和佟大为在剧中演一对情侣,这次再度相逢,更是十分高兴。佟大为介绍了他们的一段冰上缘分:两人在该剧中有过冰上起舞的一场戏,不过,齐襄当时用了替身,而这次可要在冰场上亲自出马了。该期节目将在本周日19:30于

东方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