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文雀》热拍 林熙蕾为安全不敢开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3:54  新浪娱乐
杜琪峰《文雀》热拍林熙蕾为安全不敢开车(图)

《文雀》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刚刚从戛纳回到台湾的林熙蕾(blog),还没等好好休息,就已经马不停蹄的来香港继续拍摄杜琪峰的作品《文雀》了。杜导演这部新作《文雀》其实也陆陆续续拍摄差不多3年时间了,这部精益求精的作品看来在这位大导演那里的比重之大,相信一定是大家值得期待的作品。

  记者在香港的拍摄现场看到当天拍摄的是林熙蕾开车的一场戏,聊起来才得知原来一直生活在台湾的蕾蕾根本不会开右舵车。蕾蕾笑言:“实际上我就是做做样子,根本没办法把这跑车开的很帅气,哈哈,驾驶也是要安全第一的,不能开还是不能逞强的。”大家都了解杜琪峰导演之前的作品基本都是以男人戏为主,这次的《文雀》有一定的转变,也可以说是杜琪峰导演的转型之作。整个故事是围绕蕾蕾饰演的这个女人来进行的,蕾蕾坦言:“能选定我来演真的很感谢,这么久的拍摄大家也都希望快快拍完,看到自己的表演成果。但是另一方面我也是不希望马上拍完的,因为在这些日子的拍摄中我一直很享受这个过程,导演也教会我很多东西,跟杜导的合作已经不止一两次了,在拍摄中他我们演员很大的表演空间。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加倍努力做功课希望能不让杜导失望,有个让大家都满意的成品。”

  蕾蕾近期可谓战绩不俗,刚刚结束的戛纳影展上就有她的两部作品,有张曼玉前夫法国著名导演奥利弗-阿萨耶斯的新片《登机门》和由香港三大导演徐克林岭东、杜琪峰合拍的《铁三角》《东京审判(blog)》和《父子》(blog)里的努力也是可圈可点,一直再影坛努力的她再演技上也日渐成熟。经过这部《文雀》的磨练,今年的林熙蕾会又有一个新的亮点绽放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