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照常升起》9月公映 姜文依旧霸气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昨天下午,姜文自导自演的新作《太阳照常升起》在北京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姜文携主创陈冲房祖名亮相,但片中演员周韵、孔维并未到场。

  坐在台上姜文身穿黑色西装配牛仔裤,很久没在媒体前公开亮相的他还是如人们印象中那样酷和充满霸气。对于影片《太阳照常升起》的细节和内容甚至卖点,姜文在记者会上都没有特别透露,只是一再表示观众需要进电影院看才能了解,“我拍的电影都是言语和文字无法表达的东西。”

  出品方的几位负责人——英皇电影老总杨受诚、太和影视的老总王伟以及保利博纳的总裁于冬均到场,可见对该片给予了极大的重视。保利博纳的总裁于冬表示,该片将在9月21日正式公映。

  对于《太阳照常升起》的票房,出品方都表示了无限期望。于冬对于姜文的这部影片非常看好,称希望《太阳照常升起》的票房能过亿,并表示希望全世界的影迷都能看到这部电影。于冬表示,姜文是个导演天才,《阳光灿烂的日子》在那个年代创造了票房奇迹,5000万元的票房好比现在的4亿元票房,“这样的票房和观影人次是非常令人惊讶的,所以我们一直都在期待和姜文的合作。我们很希望票房过亿,也会全力以赴做好影片的宣传和发行工作。”

  有一位女记者问女主角周韵给姜文生子一事,姜文闻听此言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只是说:“你是女人,将来也会经历这些事,我祝你好运。”现场气氛很尴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